採用 LXE® 技術的引擎清洗劑

ENGINE Flush with LXE® Technology
採用 LXE® 技術的引擎清洗劑

陸伯嘉 LUBEGARD® Engine Flush® 可安全的清除積聚的樹酯,油泥和燃燒副產物。

產品可單獨使用,或配合循環沖洗機具使用。

採用 LXE® 技術的 LUBEGARD 引擎清洗劑,是一種優質的合成混合物,其中包含特殊的去污劑和分散劑,並且不含有害的溶劑,某些溶劑會損壞引擎密封件和墊圈。

使用指南

適用汽油或柴油引擎的機油更換之前。與沖洗機一起使用時,請遵循製造商的說明。

不使用沖洗機:在引擎已達工作溫度的情況下,檢查機油量是否合適,並在必要時添加新油。

加入一瓶 296 ml 引擎清洗劑,並在怠速下運轉 10 到 15 分鐘(可視污染情況延長)。將引擎熄火並照常態卸排機油,保留出足夠的時間使機油盡量完全排乾,更換新的機油濾芯,並以車輛製造商建議的等級和質量等級加注新的引擎機油。

為了獲得最佳保護並確保最佳性能,並減少進一步的油泥和油漬的形成,每次更換機油時,請搭配使用 LUBEGARD Bio / Tech 引擎機油保護劑。

好處

  • 清洗曲軸箱、油泥、樹酯和沈積物。
  • 釋放粘性閥門和升降器,改善機油循環。
  • 不會傷害密封件和墊片,不含有害溶劑。

為什麼要清洗?

機油濾芯通常可以過濾到 25 微米的污染物,這就是機油濾芯的功用。

但是,對引擎而言,最危險的污染物是 5 到 20 微米之間。這些污染物大於引擎的最佳公差,但對於機油濾芯來說太小而無法去除,這是大約 60% 磨損的主因。如果不使用優質清洗產品沖洗掉這些有害污染物,則油泥、焦油、樹酯和磨損的金屬細屑,將持續在引擎內循環並積聚在油道,機油幫浦和油底殼中。

這些污染物將導致過度磨損,更高的工作溫度並減少潤滑。引擎被污染後,定期換油對恢復其工作效率幾乎無濟於事。

大多數常規機油中發現的去污劑/分散劑無法充分去除這些過量的污染物。新更換的油在短時間內再次變髒,實際上有可能加速形成更多的油泥和油漬! 

建議經常長途駕駛的車輛每行駛 18,000 英里 / 30,000 公里,或是經常性短程駕駛的車輛,則應考慮在年度保養時沖洗引擎。(以臺灣地區用車環境為基礎)

沖洗後,每次機油更換建議使用 陸伯嘉 LUBEGARD BIO-TECH 引擎機油保護劑 。它是專門為降低引擎溫度,並最大程度減少摩擦和磨損而配製的。陸伯嘉 LUBEGARD BIO-TECH 引擎機油保護劑還補充了因工作壓力而損失的機油成分。

陸伯嘉 LUBEGARD 有助節省燃油,提供更平穩、更安靜和更涼爽的引擎運行,並延長引擎壽命!

機油保護劑採用了液態蠟酯(LXE®)技術,這是一種先進的潤滑應用,經過專門配製,可最大程度減少摩擦和磨損,並在當今更複雜的引擎中保持極佳的機油溫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