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爾 蒸發器與暖排泡沫清潔劑

KOOL-IT™ Evaporator & Heater Foam Cleaner
酷爾 蒸發器與暖排泡沫清潔劑

您知道嗎…車內的空氣質量可能比車外的空氣質量差5倍?


陸伯嘉 LUBEGARD® 的 酷爾 冷氣蒸發器與暖排泡沫清潔劑,能夠去除異味並最大程度地發揮暖氣和冷氣的效率。

被污染的冷氣蒸發器和暖氣加熱排熱內芯可能會引起臭味,造成車內乘客的不適。在潮濕海島氣候的環境中,冷氣空調異味問題,幾乎成了每家品牌車廠的年度重點工作。

針對這樣的問題,陸伯嘉的 酷爾 蒸發器與暖排泡沫清潔劑,能夠沖洗這些污染物,無論是汽車或是卡車都能解決問題。

並且,如此可靠的產品效能已被 特斯拉 車廠列為內部零件,並建議在更換冷氣空調濾網時,合併使用。

特斯拉 零件編號:1512843-00-A

去除無生命污染物引起的氣味
提供自然清潔,新鮮的氣味
最大化加熱和冷卻系統效率
持續六個月
快捷方便!
使用方便無需額外設備就可進行清潔

使用說明:
請注意:操作前請根據各品牌車廠的技術建議,或向技師諮詢以找到蒸發器/暖排,並依循下列應用程序。

最方便的方式是通過冷氣排水管來注射泡沫清潔劑。

關閉點火開關,找到從蒸發器風箱出來的排水孔,在排水管下添加一個廢液容器以收集液體。將軟管插入排放水孔,搖一搖清潔劑後開始加注清潔劑,直到整瓶清潔劑注射完畢,然後取下管子,使泡沫靜置15分鐘後,發動車輛,開啟冷氣,將風扇開至最小風速位置運行5分鐘。泡沫將變成液體,並從蒸發箱中排出,除去污染物和異味。

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請先與我們聯繫。

警告:請勿使泡沫與電線,電路板和鼓風機接觸,以防止短路或損壞電子組件!

警告:若無法施作,請交由車輛維修技師處理並支付必要工資。